兒童美語教材歌唱的同時,也能開心地熟悉美語。而且學會的歌曲,即使長大了也會一直記得。

兒童美語教材真正的雙語教學在國外,是將英語作為一種交流方式,而不是學習的目的。正如的雙語教學一樣,兒童美語教材不會刻意單調重複單詞的讀音及語法,兒童美語教材而是通過趣味知識的學習來自然熟悉英語讓孩子快樂學英語的雙語教學,通過純英文動畫片、兒歌、互動遊戲等,為孩子創造英語學習環境。在浸入式的英語環境中,培養孩子的英語學習興趣,提升孩子的英語水準。採用每天上午全英文,下兒童美語教材午全中文的教學模式,讓孩子在集中的時間內完整接觸英語語境。兒童美語教材英語課程安排在上午是因為上午是孩子記憶力、注意力較好的時間,兒童美語教材這個時間內學英語效率更好,效果更好,再加上同步美國的英語教材引導孩子趣味地學習英語。用英語去學習其他知識所以在2-6歲的幼稚園階段,雙語教學尤為重要。據加拿大約克大學“雙語者效應”研究表明,雙語學習者能夠更好地掌握語言資訊,能更快地理解語句及文章的涵義,具有更高的閱讀水準和理解能力。雙語教學浸入式雙語教學環境。雙語幼稚園是一個重要的選擇2-6歲是孩子語言功能發育的關鍵期。其中英語表達最為關鍵,也讓家長頭痛。英語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想在“幼升小”之前就解決孩子的英語表達問題,那麼從幼稚園選擇開始,家長們就要朝這些方面做準備。

 

迪士尼美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