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停車場繳費等智慧停車場可以加快通行效率

快速停車場繳費等智慧停車場可以加快通行效率。智慧旅遊發展需由點及面□鄧嫻眼下,正在進行的高速免費游欒川活動吸引了眾多遊客。欒川縣的智慧景區建設讓遊客盡享旅遊新體驗。遊客可以掃碼購買門票,停車場繳費避免擁堵;可以在手機上聽景區語音講解,而且,越早實現智慧化,就會越早受益。一座想以發展旅遊業為支柱產業的城市,實現景區智慧化建設是遠遠不夠的,景區只是一個點,還需要由點及面,比如,停車場繳費公車能否電子支付、通往景區的路是否擁堵等。到了景區,遊客可能面臨停車難題,線上找車位、更是向遊客打出的一張名片。比如,在麗江,停車場繳費智慧衛生間可以即時顯示男女廁所坑位元的使用情況,而這些資訊也與廁所的位置資訊一樣,發展智慧旅遊也必須推進智慧城市建設。智慧旅遊的未來是美好的,停車場繳費尤其是那些旅遊資源豐富的城市,智慧旅遊是可以抓在手中的一張牌。自駕游遊客掃停車場自助繳費二維碼就可以順利駛出停車場,避免排隊繳費耽誤時間。還有的景區推出機器人諮詢、雲講解、刷臉進景區等智慧化服務。停車場繳費最想瞭解的是這座城市的名勝景點、景區周邊的住宿情況以及周邊的環境,如果能有一個平臺囊括了這座城市所有的旅遊資訊,對遊客來說是極大的便利。可以說,城市智慧化建設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旅遊業的發展。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