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停車場繳費這對消費者而言十分方便快捷

自動停車場繳費這對消費者而言十分方便快捷。如安裝,他便會掏出一個設備對著ETC裝置進行掃描。稱其在使用手機準備付款時資金被盜,損失分別為900元和950元。好好的錢,怎麼會不翼而飛?在監控視頻中,民警清晰地看到被盜刷的女士身後站著一名男子。停車場繳費雖然用戶被盜資金多為幾百元,警方也成功破了案,被盜刷的錢也退還給受害者,但案件仍然引發眾多用戶對快捷支付的擔憂。有業內人士認為,快捷支付操作比較便捷,使用者規模不斷增多,但安全問題是快捷支付需要跨過的一道“坎兒”。因為無法安裝軟體,也能夠避免手機中的資訊和驗證碼被騙子獲取,從而規避損失。溫馨提醒1若微信支付不幸遭遇資金被盜,除及時報警外,停車場繳費用戶還可以通過微信支付的“百萬保障”申請被盜賠付,停車場繳費或在帳單詳情中投訴,請專業客服團隊進行處理。但是這種快捷方便,有時也給老百姓造成損失。這一功能的支付限額一般為1000元,超過此限額需驗證密碼。因此,停車場繳費此類案件嫌疑人每筆掃碼金額均在1000元以下。在作案過程中,嫌疑人掃完ETC或者二維碼後就迅速離開,等受害人反應過來,錢早已經被扣除了。停車場繳費在老百姓為道路交通的發展拍手叫好時,一些違法犯罪分子將目光“盯”向了這裡。如超市、商場等地的收銀台,趁受害人在給商家付款時,利用一款手機在其身後偷刷付款碼盜取錢財。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