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隔空減脂幫助自己燃燒掉的熱量

這就是隔空減脂幫助自己燃燒掉的熱量,思前想後,估計你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瘦不下來。明明很努力地運動減肥了,隔空減脂可是體重依舊保持著原來的基數,雖然自己拼了命節食和運動,最後身材卻一點都沒有瘦下來,難免讓人沮喪。大多數人因為減肥見效慢,容易反彈,於是很快就放棄了減肥。所以,那些想要減肥的人,依舊是肥胖的狀態。你10天后大概可以瘦下來1斤,這是科學計算出來的結果。因為同樣的食材,隔空減脂不同的烹飪方法,熱量值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你無法拿一個精確的測量儀來計算,因為其中還涉及到其他很多因素。隔空減脂最大的錯誤就是喜歡每天盯著體重秤,這也是大多數人減肥減不下來的原因之一。要知道人體每天體重的高低起伏是2-5斤,這個差異是非常大的。很多人會問筆者說為什麼每天那麼努力地減肥,體重不僅沒有降下來,反而上漲了?在健身房看到一個男生健身訓練1個多小時後,隔空減脂下樓遇見他在吃烤串以及喝啤酒,在運動訓練之後,人體的代謝是最旺盛的。但是,如果選擇高熱量的食物,會讓你的訓練白費。隔空減脂你的肌肉量會明顯上升,脂肪也會有下降的情況,但是肌肉是比較顯重的,就會導致你的體重略微上漲,但這並不是脂肪轉化為肌肉哦。還要知道自己在減肥的過程中,是什麼問題導致自己一直瘦不下來。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