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需要停車場繳費,也可以直接通行

你不需要停車場繳費,也可以直接通行,現金支付的時代已經過時了,如今的我們出門時,只需要帶一個手機,就可以完成各項支付。在移動支付普及的時代,手機成為了人們的必需品。我們開車出門,停車場繳費在停車或者是過收費站的時候,一般都需要先停車繳費,然後才能通行。其實都是時代進步的結果。當然,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停車場繳費無感支付和告訴的ETC 很像!的確,從某種角度來說,無感支付的確和ETC 有很多的相似之處,但是也有很多的不同之處。首先,ETC 只有在高速上才可以使用,而無感支付除了高速之外,還可以在停車場、商場以及加油站等地方使用,但是沒有什麼是不可能完成的!就好比當初,人類覺得不可能登上月球、探索太空,如今卻都已經做到了一樣。停車場繳費科技在不斷的發展和進步,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來臨。不知道,看到工銀推出的無感支付,而是直接揚長而去,停車場繳費讓系統自己識別並扣費,果然很先進。當然,我想可能很多人也會有疑問,萬一我的車牌被不法分子套用了該怎麼辦?當然,你能想到的,銀行當然也想得到。就在前不久,工商銀行正式發佈公告,將會在全國的8大省市開始全面推行“工銀無感支付”。首先給大家解釋一下,停車場繳費什麼叫做無感支付。而無感支付就是指,攝像頭會根據你的車牌對你的銀行卡進行自動扣款。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