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停車場繳費內停車5分鐘內必須掃碼

只要在停車場繳費內停車5分鐘內必須掃碼,即便是免費時段,也一定要記得掃碼。如果5分鐘沒有掃碼,系統將自動通知巡檢員。專職的巡檢將立即趕到現場取證,視為違法停車,給予處罰款100元,同時相關不良記錄將納入征信系統中。安全是我們無時無刻都應該要注意的,停車場繳費很多時候都要先考慮完全問題,在購房的時候,大家也應該從安全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很多社區現在沒有實施人車分流的制度,停車場繳費這種社區的安全性就比較低,不過現在新修建的房屋基本還是在執行人車分流了,大家知道人車分流是什麼意思?緩解停車壓力人車分流實行之後,就出現了人和車子都有自己的專道,車子在行使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前方或者旁邊有人會被碰到,停車場繳費需要非常緩慢的行使,也不用擔心前方有行人擋住了車子的前進,沒有這兩方面的困擾之後,車子的行使速度就上來了,停車的速度也變得快了,停車場繳費自然也就緩解了停車的壓力,鳴笛聲就成為了刺耳的噪音,對於社區居民的生活還是有影響的,不過實行了人車分流之後,這些情況就不復存在了,停車場繳費行人不再呼吸有尾氣的空氣了,社區的居民也不再受到鳴笛聲的影響了,這也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品質和舒適度。在人車混亂的時候,人與車共處于同一道路之上,這樣更容易發生人刮花車、車撞到人的事件,人和車子的安全都得不到保障。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