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的地下停車場繳費都去到了地下二層了

社區的地下停車場繳費都去到了地下二層了,給大家看看我的前後院子,一般低層的房子都是被人拒絕的,停車場繳費畢竟一樓的房子採光什麼的都比較差,而且社區如果種植的的植物太多也會有很多蚊子之類的,但是人家物業肯定也會有考慮到這個問題,停車場繳費所以現在基本的一樓採光都是可以的了,而且也不會出現通風不足的情況,所以就決定買了這一樓的房子,還送了前後院和地下室,很少能夠有光線進入到屋內。書房,這裡是地下室,作為書房很是愜意安靜,這裡可以說是我最喜歡呆著的地方了,做什麼事都不會被人打擾到。而且光線還是很可以的哦,不用擔心昏暗潮濕的問題,而且很多人都會擔心地下室會有白蟻,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呢,停車場繳費真的太舒服了,平時週末還可以種種花養養草,簡直是舒適的生活。前院子種的花都長得很是茂盛了,作為景色也是非常不錯的啦。全屋是新中式風格的設計,裝修完很是滿意。客廳前後的對比圖,實際上還是有光線能夠照射進來的,停車場繳費這樣看起來也不會那麼黑暗,而且通風還是很不錯的。下方是傢俱搬進後的客廳,大家可以對比一下。主臥室帶有的衣帽間,停車場繳費這個衣帽間可以說是我見過最大的衣帽間了,簡直就是2個房間的面積那麼大了,關鍵一家人的衣服都可以放在這裡了。主臥室,採光還是很不錯的吧。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