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經反復諮詢半年後,下定決心接受皮秒雷射

他經反復諮詢半年後,下定決心接受皮秒雷射,讓自己變的更帥。25歲髮型師可謂禍不單行,年紀輕輕不幸患腦膜瘤,先後二次手術後因腦神經損傷導致右臉面癱和重度聲音嘶啞,影響其社交功能致失業。主任帶領手術團隊,設計了二期手術,前期是利用中國古代建築學榫卯結構原理實施的改良甲狀輭骨成型術,解決其發聲問題,皮秒讓發聲恢復清晰、自由交流。二期為他進行歷時七個小時的面癱修復手術,這個複雜的手術包括闊筋膜懸吊和咬肌神經面神經吻合術,醫生從他大腿部獲取闊筋膜移植到面部,主任介紹,這類面癱患者其實並不少見,但因本人需求程度、醫患認識溝通不一致和畏懼手術心理等因素,能進一步診治、甚至接受手術治療的患者不多。主任清楚的記得,皮秒接診過一個面部刀砍傷後面癱的患者,就因為對手術探查吻合切斷的面神經有疑惑,錯過了最佳的手術時機,只能是抱憾終身。主任介紹,皮秒武漢市第一醫院耳鼻咽喉科,攜同針灸科和康復科,針對不同病因、不同時期、不同程度的周圍性面癱,特別是對於晚期重度周圍性面癱,皮秒進行全方位個體化的救治工作,雖然複雜艱巨,但給了患者美好的期待和前景,猶如夜空中的星光,給予前行的希望和光芒。在充分認識個人客觀病情和手術預期效果後,皮秒他們也在和患者一起期待著見證神經運動功能恢復的可喜時刻。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