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做教育機構裡面的小學 補習班培訓師

你可以做教育機構裡面的小學 補習班培訓師,英語廣播員。可以去電臺工作,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個人認為,多掌握一門知識,就多一條路。英語專業可以就業崗位有很多。可以去做翻譯,很多單位都招這類人才。可以去做培訓班,教育教導下一代。小學 補習還可以去大學考個教師,為祖國培養更多的外語人才。許多家長都秉承著這個觀念,為孩子付出了許多。然而,根據大資料的研究,小學 補習有四個人們習以為常的育兒常識,其實並不正確,希望你沒有中招。根據美國家庭作業專家的研究結果,證明了更多的家庭作業時間,並不一定會帶來更好的學習成績。小學 補習學前教育、擇校行為、課外學習和課外作業是家庭教育的三種低成本投入。他們不能充分發揮學生學習的優勢,反而會對孩子的身心疲勞產生負面影響,小學 補習削弱他們的學習興趣,產生厭倦學習的消極心理,物質手段經常被用來作為愛的激勵和表達,這很容易誤導孩子,使他們把父母的照顧簡化為物質上的滿足,從而隱藏、轉移或干擾他們深層的情感需求。相反,鼓勵和支持是孩子們的持久動力。小學 補習許多家長認為,讓孩子早點上學能讓他們比別人有學習優勢。因此,調查顯示80%的小學生都上過學前班。開展社團及興趣小組活動以及拓展訓練,觀看有教育意義的電影等。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