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讓肌膚看起來輕薄自然又完美零瑕疵!

沒想到我的朋友聽到我用的粉底液名字之後,是一皮秒興奮,跟我說:“天呐,你這麼識貨的嘛!”後來,皮秒才知道我們倆的人生第一瓶粉底竟然都是一個牌子的,我們日常上班的時候由於時間緊迫,都不會選擇過於濃重的妝容,會把彩妝重點放在打造基礎底妝上,皮秒讓肌膚看起來輕薄自然又完美零瑕疵!選擇一款質地清透、皮秒同時又親膚細膩的底妝產品,只需要塗上搭配當天服裝的唇膏提亮妝容,小小一盒隨身攜帶也非常的方便。皮秒打開之後裡面有小鏡子,粉撲和氣墊本身是分開的,做工精細!皮秒裡面的粉底是有四色冰珠組成非常可愛,用到臉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透氣清爽,四個顏色冰珠能更好的調整各種膚色,用起來整個臉部特別保濕特別亮。粉質非常細膩又有空氣感。拍打肌膚後呈現亮白好肌膚,瑕疵都不見了,我臉上的痘印斑點都遮得差不多,用這款來打底真的很不錯,而且水潤持久一整天,湯圓不要水煮了,60秒教你個新吃法,比煮的好吃10倍,太香了相信許多小夥伴都喜歡吃湯圓吧,每當過年回家初一的時候家裡總是會做些湯圓,但是你們見過不用水煮的湯圓嗎?首先把頭部切掉,用勺子把裡面的果肉取出來,放入榨汁機裡,不用加水,打成火龍果汁,然後過濾一下,把火龍果的種子過濾掉,這樣吃起來口感更好,接下來準備300克糯米粉。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