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讓盲人朋友感受到美好世界

斜台讓盲人朋友感受到美好世界,向社會傳達了公益和協作的理念。為保障老年人居家養老安全、解決養老服務最後一公里的問題,從去年開始試點特殊困難老年人家庭適老化改造,斜台並在今年全面推廣。一場面向盲人開展的關愛體驗跑和趣味比賽,同時,現場邀請了部分小朋友戴上眼罩,體驗在“盲障”狀態下奔跑和行走,感受眼盲帶來的不便,斜台以此喚起社會、家庭特別是青少年重視視力保護。健康運動益起來,通過文藝演出、體質監測、健康徒步等方式,呼籲市民多運動愛健康,宣導綠色健康理念,等特殊群體的多項體育關愛項目即將開展,希望能夠喚起全社會對特殊群體的關注、關愛和幫助,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未來!斜台自體育關愛服務開展以來,該舉措已成為體育發展的一大特色和亮點,既不斷滿足社區居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體育需求,也讓不同人群充分享受體育運動帶來的快樂,斜台讓人民群眾享有更多、更直接、更實在的獲得感、幸福感!一群折翼小天使,在家長、康復師及義工的陪伴下,在屬於他們的賽道上勇敢向前沖。斜台通過活動,進一步激起小天使們陽光健康、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和熱情。惠及特定群體,也為特殊人群送去溫暖,傳遞溫度,促進體育事業和慈善事業的融合發展。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