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的英語水準是非常重要的

英國升學的英語水準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英語不好自然學習並不會很好,很多父母對此不理解,咱們的孩子高中的時候英語是最得意的學科,回回考試都拿高分,怎麼會擔心他的英語能力呢?因為現在的託福考試為了起到篩選的作用,更多是在考察孩子的應試能力,但是真正的英語水準怎麼樣那就很難說了。很多同學由於口語能力的缺乏,英國升學到了國外由於自己的英語發音有口音,不敢在旁人面前大膽講英語,因此越發自卑,變成了啞巴英語。外國大學強調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和學習自製力,這些往往是中國填鴨式應試教育的天敵。中國的學生在國內習慣了被動接受知識。英國升學課堂上老師會把知識都濃縮起來,一口氣全講給學生,學生只需要消化理解就可以,也不需要自己主動去探索,過多的提問只會影響老師的上課進度,英國升學因此課堂互動不可能很多。因此到國外留學最重要的是儘快適應當地的教學模式,以順利畢業為自己的終極目標。那麼對一些遲遲沒有找對學習方法,英國升學留學遭遇滑鐵盧的同學應該怎麼辦呢?指出,這些經驗可以為你照亮前路。因為很多課本的知識沒有真正地理解,成績也就越來越差,開始加入掛科大軍。英國升學許多中國學生不適應國外的上課方式。現在不少的大型私企和單位都認可留信認證和回國證明,可以回國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