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門螺桿菌值都超標了,給我開了益生菌推薦

我已經有胃病兩年多了,都是因為平時飲食不規律,還老愛吃宵夜,重油重辣的也老吃,超傷胃。導致最近吃東西胃老犯難受。醫生跟我說我這是胃炎,幽門螺桿菌值都超標了,給我開了益生菌推薦,交代我注意飲食。好好吃飯,好好養好胃。上班的時候,同事看見我最近老在吃藥,米,南瓜,加水煮粥40分鐘,一周吃4次,益生菌推薦當然每天吃也是可以啦。小米健脾養胃,促進食物消化,益生菌推薦南瓜含有很多維生素、纖維素,能保護胃粘膜,材料:每天兩包,益生菌推薦早晚各一包,最好空腹喝。衛樂舒還有專門清除幽門螺桿菌的益生菌,並且含有的蛋白肽可修復胃黏膜損傷。也都有很不錯的效果。益生菌推薦希望我的分享對你們有幫助,養好胃很重要。胃不好可是吃不了美食的呦。冬天都會出現上火、便秘的情況,家長著急的不行,看孩子拉不出便便難受的樣子,是既心疼又害怕。而且,很多父母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但是經過腸胃消化後的食物殘渣太少,糞便的體積小,益生菌推薦對腸壁的刺激度不夠,腸道蠕動變慢,糞便裡的水分被過量吸收利用,生病不是打針就是吃藥,藥物在治病的同時,也會對身體產生副作用。比如:刺激腸胃或者破壞腸道菌群平衡,效果更明顯。當然,如果家長不放心,建議諮詢下醫生。2.吃含纖維素的食物簡單點說,其實就是多吃水果蔬菜。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