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保證為英國留學生提供宿舍

學校保證為英國留學生提供宿舍,外教會帶著學生走到校園外的其他工作場所進行社會實踐,這些社會實踐對申請世界名校至關重要。總之,國際高中或國際課程在培養目標上就與普通高中不同。住宿及福利從市區主校園步行十分鐘,便可來到有2,500個床位的自炊式宿舍樓。大多數床位在4-6人合住公寓的單人房間裡,也有一些帶個人浴室和淋浴的套房,英國留學幾乎所有房間都與大學電腦 網路聯網,裝有電話,並可以接收有線電視。大學每年九月和一月都有迎新周活動,幫助學生儘快熟悉環境,英國留學幫你瞭解與學習和當地文化相關的事情和英國生活方式。迎新活動包括有討論會,小組活動和參觀校園及英國重要旅遊景點。人脈培養教育圈中曾經有一個說法是,英國留學中產階級的孩子進入哈佛學習,而精英階層進入哈佛社交。雖然這種看法未免極端,但不可否認的是,學校確實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孩子未來的人脈圈。英國留學這其實與移民的費用差不了多少,而且移民還有更種各樣的便利,同時也為孩子多鋪了一條路,多了一種人生選擇!英國留學但是如果你想讓孩子早點回國,只是為了出國鍍鍍金學些東西,那還是留學適合您,而且費用的肯定要比移民少很多 。而在海外精英學校中,學生們更多是通過課外研究和課堂討論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