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戴個墨鏡就是像前妻或者是高配版前妻了

穿著一身黑色休閒裝十分低調,不過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場卻讓人想忽視都難,雖是素顏出鏡卻還是經得住鏡頭的考驗,尤其是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更是吸睛,是戴個墨鏡就是像前妻或者是高配版前妻了,請自己獨立行走可以嗎?氣質根本比不了啊.. 先不說年齡差,她戴墨鏡那張照片要麼是修圖,要麼是美顏吧,都模糊成啥樣了,能看出啥?常會出現雙手不知道往哪邊放的困擾,其實這時候不妨借助身邊觸手可及的小物來幫忙,不僅拯救你無處安放的雙手,半遮半掩的畫面呈現出來也別有一番神秘味道。露出你五官最為滿意的地方,用衣物/手臂遮擋住你想遮擋的位置,現在流行的拍照手勢不要太多,比如什麼“牙齒痛”、“捏臉”、“獨眼龍”、“頭痛”等等,墨鏡趕緊學起來用起來!獨眼龍也很酷!嗯,眼睛下方有點痛,要揉揉。嗯,頭有點痛。啊,牙齒有點痛!可以配合著摸帽子/撩頭髮的姿勢,也是美到沒誰啦!四,用墨鏡、帽子等裝飾品修飾面容在度假或者夏季,墨鏡不少女生在外出時身邊總不少了太陽眼鏡和帽子,對於不敢裸臉直面鏡頭的女孩,建議就是不妨利用身上的配飾來修飾自己的容貌,墨鏡以此來製造出小臉的視覺。而交通工具肯定是選擇高鐵或飛機了,不過也有些明星會偶爾開一開兩輪的電動和摩托車,這可是很少見的,那他們的車技如何呢?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