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時間的問題也是沒有看清停車場繳費的收費標準

由於時間的問題也是沒有看清停車場繳費的收費標準,心想著一個小時幾塊錢,這能有多少錢呢?怎麼可能停一天車就這麼貴呢?停車場繳費於是把問題反映給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經過核實之後明確的表示王女士的停車費用就是這麼多錢。而王女士把這件事報給了媒體和員警之後。停車場繳費後來在市場監管部門的協調下,王女士也是付了50元就離開了停車場,停車場繳費而工作人員也是表示會儘快完善這個收費標準和其他事宜。停車場繳費在機場現有繳費系統的基礎上,增加了建行無感支付模組,所有車主只需在建行手機銀行龍支付模組綁定車牌號碼,即可實現一次綁定,停車場繳費採用傳統的繳費方式,通行效率較低,車流高峰期常有擁堵現象出現。有效整合現有多種收費方式,實現線上繳費快速通行,綁定車牌及銀行卡,以後車主停車離場時無需做任何動作,道閘會自動升起送車主離場,實現了停車場出口的快速繳費放行,免現金、免刷卡、免輸入,車牌變成銀行卡,省去了原先需手動繳費的煩惱。北京開始實施電子停車繳費,截止目前,大部分區域已經全部實現電子停車,可實際停車情況如何呢?在部分的主要大街路側,存在著一些違法停車的現象。記者將情況放映了給交管部門,很快,民警到現場進行了調查。絲毫不知此路段禁止停車。下面這位司機更是不管不顧,把車停在路邊,自己卻睡著了。據瞭解,路邊正規停車場,白天小型車輛首小時內每15分鐘2.5元,首小時後每分鐘3.5元。

https://park24.com.tw/%E6%9C%88%E7%A7%9F%E5%8B%9F%E9%9B%86/%E5%B8%B8%E8%A6%8B%E5%95%8F%E9%A1%8C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