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 公司因常年活躍在港股、美股大力做空一些中概股而多戰成名

財務 公司因常年活躍在港股、美股大力做空一些中概股而多戰成名。其曾經沽空的公司有:長抓住一家公司的財務漏洞,財務 公司集中火力進行致命一擊,這常常會讓被做空的股票措手不及。財務 公司期間進行了一次方案修訂,這次則是第二次修訂了,乾脆取消了募集配套資金,到底適合原因?保證本次交易順利推進,經慎重考慮和研究,財務 公司決定對本次交易方案進行調整,取消募集配套資金的安排,財務 公司為本次交易聘請的會計師事務所依據上市公司及標的公司更新的財務情況出具了基準日為2019年8月31日的上市公司備考審閱報告、標的公司審計報告。目前除本次公告凍結事項之訴訟情況外,無其他重大訴訟及仲裁情況。相關方積極溝通協商,妥善處理股份凍結及債務問題。是一家註冊資本達2億元人民幣的專業保理財務 公司,以業務為導向,為上市企業、新三板企業提供專業、優質、高效的保理融資服務,該公司的債務壓力並不算大。前三季度實現營業總收入5.5億元,同比下降0.3%,降幅較去年同期收窄;實現歸母淨利潤4147萬元,同比增長19%;每股收益為0.11元。報告期內,公司毛利率為71.9%,同比提高4.4個百分點,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歸母淨利潤為3673.7萬元,同比增長2.6%。經營性現金流由-1584.7萬增加至7971.7萬,同比上升603%。

https://cashingpro.h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