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探索教育與可持續發展理念的深度融合

英國留學探索教育與可持續發展理念的深度融合,為中國可持續發展教育做出了重要貢獻。面對新一輪科技革命帶來的機遇與挑戰,英國留學世界各國應積極探索提升公眾科學素質的方法與途徑。英國留學培育創新人才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為了推動科學教育發展,英國留學更好地應對可持續發展目標帶來的機遇與挑戰,將可持續發展理念和內容融入從幼稚園到大學的各階段、英國留學各學科的課程體系中;協同教育資源,鼓勵並引導政府部門、學校、科研機構、企業、非營利組織,將可持續發展內容融入到日常教學活動中;英國留學創新教學實踐,組織多種形式的科學教育活動,利用新一代資訊技術和新媒體,宣揚可持續發展的價值理念,提升公眾可持續發展意識。提升公眾對地球多樣性和地球遺產的認識;政府應積極採取行動,將生物多樣性作為環境保護科學的前沿研究領域,擴大地質保護區的規模,他建議從問題設計、科學課程創新、教師教育、資料共用等方面提升學生的空間能力。是涵蓋人類生命長度與寬度的教育。他以日本ESD課程為例,闡釋了如何整合學校、政府、NPO和社區等社會力量,促進教育的可持續發展。人們對環境教育的認識發生了重大變化。中國的環境教育仍面臨針對性不強,效果不明顯等問題,他希望結合學校、政府和社會力量,她指出,加強科學教育既是我國國家發展戰略對教育提出的新要求,也是實現人的全面發展的有力支撐。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