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在娛樂圈內辨識度非常高

墨鏡在娛樂圈內辨識度非常高,她的臉型立體,五官英氣十足,能一眼就留下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她的身材也非常完美,墨鏡不僅纖細高挑,比例也很優秀,衣服的下擺遮住大腿會讓身材看起來更加纖細,墨鏡對梨形身材的女孩很友好。但是這件夾克的顏色較深,雖然更顯帥氣,墨鏡但是會將人顯得沒有氣色,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可以像鐘楚曦一樣內搭黑色T恤,墨鏡普通女孩可以選擇更日常百搭的黑色夾克,非常容易內搭,墨鏡而且也很顯瘦。適合搭配淺色系內搭更顯青春活力。下身搭配牛仔褲,運動褲,工裝褲或者現在流行的黑色垂腿褲效果都非常好。對下身肌肉發達的女生來說非常友好。而且這款褲子非常百搭,搭配運動風、休閒風上衣效果都很好。除了黑色工裝褲,最受歡迎的就是軍綠色工裝褲了,雖然更顯時尚氣息,但是對上衣的限制多了很多,建議搭配黑色或者白色的上衣,更保險而且不挑人。搭配運動褲效果也是極好的。但是因為鞋子是黑色的,搭配黑色運動褲會顯得有些沉悶,建議搭配白色運動褲。也可以選擇這款鞋子的白色款式,搭配黑色運動褲盡顯活力氣息。白色T恤搭配黑色工裝褲雖然簡單,但是不失時尚氣息。而且不挑身材,普通人也能很好地駕馭。如果感覺內搭太單調,可以換成適合自己膚色顏色的T恤效果會好很多。這件工裝褲帶有金屬拉鍊修飾,不僅增添了時尚氣息,也為整體搭配增添了活力。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