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墨鏡也是低調與時尚並存,潮感十足卻又不過於誇張

那麼冷的天,大家就不要輕易選擇破洞褲了,“風度”重要,但我們的膝蓋更重要。一身時尚範的穿搭當然離不開一雙合適鞋子的配合,一雙舒適簡約的運動鞋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可能是為了方便於登機,黑色墨鏡也是低調與時尚並存,潮感十足卻又不過於誇張,他的五官長得十分立體,帶有濃郁的異域特色,略帶高級感。再加上他那十足大長腿,完全就是一個行走的衣服架。低調普通的衣服在他身上都能穿出時尚感,即使是這樣,團內的人氣資源分佈也非常的不均衡。早已成為了機場的常客,近日現身機場的時候,墨鏡卻總喜歡把自己打扮的很成熟,也就是營造所謂的女王氣場。最近的幾組機場造型,就都被西裝外套給承包了,包括這一次也是一樣。穿上西裝真的颯的沒話說。墨鏡在女生的妝容中,口紅和眉毛是至關重要的部分,少一樣都會覺得氣色差了點。還不塗口紅看上去就會顯得非常憔悴。要不是有黑超墨鏡撐起了整體的氣場,看上去會顯得很老氣,難怪明星都這麼喜歡墨鏡。塗著番茄色口紅的孟美岐,簡直不要太霸氣。搭配上寬大的墨鏡和貝雷帽,還有種老電影裡的美人模樣,女生就算不會化妝,也要記得塗個口紅來提升氣色呀!熟悉的西裝外套,還是純色的版型,不過換成了更具有秋冬氣息的灰咖色。搭配上牛仔褲之後,倒也不會覺得很休閒。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