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也顯得更加層次分明

屋主選擇了兩間臥室和一間書房的設計方案,設計師通過石膏線、金屬元素等作為斜台點綴,來打造出這樣一個優雅而又穩重的現代美式風房子。斜台也顯得更加層次分明。斜台實木的餐桌椅上擺放著燭臺和鮮花作為裝飾,餐廳的兩側牆面都做了石膏線的邊框線條和居中擺放掛畫,斜台顯得優雅而又精緻。也能作為沙發來實用。整個客餐廳的牆面都刷成了奶咖灰色,搭配深色系的傢俱顯得更加簡潔大方,地面鋪上了灰木色的地板,斜台兩個空間結合起來,顯得整體感非常強。既不會讓人感覺單調,斜台又顯得明亮而又舒適。主臥室的牆面同樣刷成了奶咖灰色,床、床頭櫃和床尾鬥櫃都選擇了深木色的美式風傢俱,主臥室外有個小陽臺,帶來復古而又精緻的感覺。次臥做了榻榻米床組合衣櫃和書桌櫃的設計,把小空間給充分利用起來,滿足孩子對於收納和學習的需求,能夠讓衛生間看起來更加寬敞。浴室鏡上方做一個小燈,也讓日常使用更加方便。炒鍋加沙拉油爆香蔥薑蒜,加香油炒香;4.倒雞肉翻炒,加醬油.白糖,加青紅椒塊翻炒,加雞精炒勻,淋入麻油炒均。自製紅桂花醬50克。製作流程:龜苓膏擺入盤中,所有水果切刀清炒山藥片材料:山藥200g、油、鹽、青椒、黑木耳、白醋、生薑、花椒、大蒜、紅尖椒步驟:1.山藥去皮、青紅椒洗淨、黑木耳泡發備用。

https://www.dunlop-care.com/hk/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