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護理被接回家後就開始了坐月子,本來請了月嫂來照顧

產後護理被接回家後就開始了坐月子,本來請了月嫂來照顧,可是小李的媽媽心疼女兒總是忙前又忙後,什麼事都親力親為。產後護理還有可能是偏頭痛、視力變差、眼部敏感,以及便秘、產後護理漏尿等等都會被歸為月子病裡。但實際上所謂的月子病並非是具體的某一種病,產後護理還有些姐妹會說自己腰疼,腰部酸痛有很多種原因引起的比如說骨盆沒有恢復到位,盆底肌肌肉鬆弛,腹直肌分離等沒有恢復好,產後護理造成肌肉軟弱酸痛的現象。不過防止腰疼最好的妙招就是少抱孩子。還有防止眼睛疼最好孕媽最好少玩手機,預防便秘最好能走動一下。產後第二周可以在家中正常起居,產後護理可以給孩子餵奶或者是換尿布,到第三周的時候如果天氣好就可以外出散步了。產後一般住院3天就能出院了,每個醫院要求有所不同,但基本都是3天。如果遇到特殊的情況,就需要多住幾天,比如如果側切,側切傷口復原不好,就會等待脫離危險才可以。我們普通人不比明姓,看到明星一天就出院,也想效仿,可殊不知,其實她們家裡都有很好的私人醫生,會得到很好的照顧,遇到產後併發症能及時得到處理。剖腹產後要住幾天醫院呢?醫生就給我放行了。我臨近病床的產婦是8天才出院,因為她是縱切口,還需要拆線,醫生需要多觀察一天。2、不同的醫院住院時間不同。

https://www.woman.org.tw/nurs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