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山地美景眾多,能讓花蓮民宿臺灣老闆也覺得是特殊地質美景

臺灣的山地美景眾多,能讓花蓮民宿臺灣老闆也覺得是特殊地質美景,而且就在周邊,所以自然不能錯過。花蓮民宿從浙西大峽谷開車經過倒上線公路,去這處很像張家界風光的“小九華”,花蓮民宿路程大約38公里,車程1個小時,走的就是這條家荊古道路段,花蓮民宿沿途會經過多個綠水幽幽的大壩和水庫,大壩還能人走下去遊玩,花蓮民宿並沒有門票,這裡的小九華美景讓人驚歎當來到浙江和安徽的交界處的時候,花蓮民宿就能看到像張家界那樣的石柱擎天了。確實很是神奇,就在公路邊上,河流在這裡轉了一個270度的彎,而對岸就是小九華景區,景區一側有河邊棧道與吊橋,可以走到擎天石柱的半島上,這樣有仙氣的地方,附近山頂有古寺和涼亭。這裡的奇特石柱,當地人叫它“關刀峰”,因為形狀像關羽大刀而取名,從不同位置觀看,會有不同的形象樣子。過了“關刀峰”之後,此處給人的感覺很不錯,作為一條不收費的鄉村道路來說,這裡的景致是非常值得來自駕巡遊的。青山綠水中的臺灣精品民宿遊歷了這裡的秀山綠水之後,這個村子的名字確實很特別,“相見”而難忘。民宿建在山路的盡頭,是一棟三層小樓,房間共有十間,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主題,中廳面積很大,兼前臺、茶室、餐廳、書吧等功能,裝飾採用竹木藝術和陶瓷幹花。民宿的裝飾品眾多,來自五湖四海,品味很高雅。

http://www.z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