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鐳射的作用時間越短,治療精准性更強

當皮膚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色素顆粒,後者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大家曬太陽後皮膚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經期和妊娠期體內性激素水準變化,會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也會導致情緒不穩定,間接引起色斑形成。促黑素生成增多,產生更多的黑色素顆粒,上文說到的咖啡,通常是熬夜的時候喝,熬夜,睡眠不足,也就間接導致的斑的增加~遺傳原因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是雀斑主要成因。選擇性光熱解作用原理”,皮秒鐳射的作用時間越短,治療精准性更強,皮秒鐳射能量越不容易向周圍組織擴散。皮秒鐳射脈寬(鐳射的延續時間),皮秒對面部其他正常組織的傷害幾乎沒有,治療的時候連麻藥都不用敷,皮秒疼痛度很輕。而皮秒可以把它粉碎成流沙大小,這些“流沙”能快速被組織代謝得非常乾淨。我們錄製了一部高解析度的羰基硫化物超快旋轉分子電影作為試點項目。我們能夠達到的細節水準表明我們的方法可用於製作關於其他過程和分子動力學的指導性電影。當物質處於氣態時,分子相對較遠,因此可以繞其軸自由旋轉。這種旋轉受量子力學規則的約束。在這個尺度上,像原子和分子這樣的非常小的物體與我們周圍的日常物體的行為不同。我們可以推斷出羰基硫化物分子的旋轉週期。”為了使氣體分子一致運動,該團隊首先使用兩個紅外雷射脈衝。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