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會踩坑。可惜千算萬算,算漏了小小的micro switch插座

就不會踩坑。可惜千算萬算,算漏了小小的micro switch插座。雄哥發現,那些裝修輸在開關插座這個Bug的業主,micro switch多數存在以下兩種極端的思想:1)小小的開關插座,裝修時不必太費心。micro switch結果與整體風格不合,十幾萬裝修算是白搭了。其實,micro switch開關插座作為家裡最常使用的電器產品,而且大多處於顯眼的位置,其功能性、安全性和裝飾性,缺一不可。聽雄哥的,無論是人們的生活態度還是家居生活,micro switch都在渴望摒棄繁瑣,遠離喧囂。超大纖薄無框微弧造型,micro switch簡約的線條,純色的搭配,沒有過多的裝飾符號,更能襯托極簡的意境,也賦予了你對品質生活更多的想像。與牆面貼合不易積塵。輕觸微動瞬間通斷乾脆利索,手感柔和而順暢,避免產生開關手柄停頓在中間位置的現象,造成安全隱患。二三插超大孔距設計,同時使用中間仍有一定距離,互不影響永不打架,讓生活更加隨心所欲。[超實用]銅片是開關插座的“心臟”部位,是保證電流通暢、開關結構採用暫態通斷和優質大銀鎳合金觸點、純PC塑膠件,把開關、插座最重要的功能材料要求做到極致,確保使用安全。插撥力測試仍能完全滿足國標要求,具有很好的夾緊力,且電阻小溫升低導電接觸性能良好。搭配獨家氣密式耳機腔體技術,獲得最沉浸的音質感受,優化的深沉低音,帶來身臨其境的音訊體驗。

http://www.switr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