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國小學 英文 補習市場規模約為2000億元

2017年我國小學 英文 補習市場規模約為2000億元。記者調查發現,這些以各種名目設立的早教機構,雖然廣告內容花樣繁多,小學 英文 補習但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充分抓住了家長普遍存在的教育焦慮。小學 英文 補習部分家長為了讓孩子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搶跑”願意一擲千金,小學 英文 補習為不正規的早教機構提供了生存的土壤。小學 英文 補習讓孩子順其自然長大公眾對早教的過度重視帶來了巨大的市場,小學 英文 補習可觀的利潤令一些無資質的商業化機構披著幼稚教育的外衣沖入戰場,教育理念東拼西湊,甚至完全違背幼兒成長規律,打著低加盟費甚至零加盟費的幌子招攬投資商,在投資者加盟後,部分家長以能否升入名校為教育目標,教育價值和理想空殼化,這中間唯獨恰恰缺少了教育最重要的內核——對孩子的愛。當下家長的教育焦慮很大程度是由不尊重青少年成長規律引發的盲目恐慌感。過早智力開發帶來的短暫優勢反而會導致孩子“提前退場”,“必須加強對早教機構的監管”。讓我們選擇的教育更加符合孩子的天性。專家呼籲,家長和教育者回歸初心,讓無序產業化和來自成人的教育焦慮放開孩子們,讓他們有機會慢慢來,順其自然,漸漸長大,靜待花開。這是一塊不可多得的“活化石”,它身上每一條紋路,都是臺灣現代商業歷史的年輪和深深刻痕。其超前的商業思維及戰略,是很多現代華商家族企業守成者望塵莫及的。遠東下一趟旅程。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