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需要集中內衣來矯正,增加女性的曲線美

女生的胸,真的越大越好嗎?拿這個問題去問直男,呵,我都不用想答案好伐?但對於我們女生來說,有時候胸大卻會成為一種甜蜜的負擔,從我平時收到你們的私信就能看出來。胸這件事情,真的旱的旱死,澇的澇死,平時和姐妹們買衣服,大胸妹子想穿出平胸的高級感,小胸羨慕大胸的身材而穿集中內衣。總而言之,別人都在羨慕大胸的先天基因,大胸的煩惱卻只有自己知道。這麼一看,對於我們女生來說,胸越大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與其追求胸圍我們更看重挺拔美觀。要是沒有概念,來品品模特兒這張美圖,作為一個女生,看到的第一眼就鼻血噴張了,胸的美觀程度並不是和圍度呈正相關的,而是與胸型有很大的關係,即使是同樣的集中內衣CUP,飽滿的水滴型和半球型都會比圓盤型看上去豐滿堅挺不少。而圓盤形雖然面積不算小,但從正面看沒有集中收攏的感覺,就像是一個盤子倒扣著的樣子,缺少了女性的曲線美,需要集中內衣來矯正。而下垂的胸型就更慘了,胸圍越大反而越顯“老態”。排除先天原因,胸部的下垂基本都要怪萬惡的地球引力,年齡越大,下垂程度也越嚴重。整體來說小胸下垂的概率會比大胸小,但也不乏有一些大胸能常年集中內衣“傲然挺立”,關鍵就在於胸部乳腺和脂肪的比例關係。集中內衣乳腺組織含量比脂肪多的話,下垂機率就會下降很多,平時避免一些作死行為及穿集中內衣,也能很好緩解下垂速度。

https://www.easyshop.com.tw/index.php?type=top&arem=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