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若葉有高水平的葉綠素

大麥若葉茶還含有高水平的葉綠素,這種物質使植物具有鮮明的綠色。葉綠素有助於使血液鹼化,從而使人體的酸鹼比例達到平衡。體內過多的酸性會對細胞健康造成嚴重破壞,導致當今許多現代疾病。因此,可以認為它是確保許多疾病的根本原因,體內過多的酸,在個人中沒有立足之本的先鋒。

護理女性可能要考慮避免食用大麥草,因為它可能會停止泌乳。同樣,服用稀釋血液的藥物的人可能希望避免食用大麥草,因為其高的維生素K含量可能抵消該藥的預期效果。但是,當我們想到大麥若葉,小麥和其他穀物時,大多數人所想到的就是已準備好收穫的成熟植物。它們仍然具有營養價值,但是植物中大多數營養豐富的酶已經消失。

但是,草形式的大麥只是該植物的較年輕版本,通常在大約1英尺高且處於營養高峰時收穫。許多研究人員認為,大麥若葉的葉綠素是造成這種植物大量營養價值的原因。當您可以喝一大杯混合了所有天然大麥若葉抗氧化劑和復雜碳水化合物的水以獲得更好的口味和更多的益處時,為什麼不呢?一瓶糖水多花10元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您可以花一糖水用天然能量,脂肪沖洗和抗衰老特性來超級補充水。

再次,我們不是在增加咖啡因和糖的含量,而是在增加天然水果和天然大麥若葉食物的攝入。您不會在這裡找到它們,但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它們。您必須走出舒適區,改變對大麥若葉營養的思考方式,並改變購買高纖維食品,健康飲料和其他基本營養的方式。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