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是我們體內的天然營養素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中葡萄糖胺的生成趨於減慢。由於日常磨損,外傷,脫水以及飲食不均衡和不足引起的軟骨損傷通常會導致關節炎。發生這種情況時,我們身體中的軟骨無法從日常活動(例如步行,跑步和舉起重物)中完全恢復。因此,每天的工作與休息之間存在不平衡,因為我們關節中的軟骨被透入,導致該成分不足。然後,這種缺陷會導致關節退化,從而導致骨刺形成,從而導致關節發炎,尤其是在膝蓋,背部和臀部。

什麼是葡萄糖胺?它是我們體內的天然營養素。這些類型可以以丸劑或液體形式出現,是僅能緩解疼痛的常用止痛藥的替代品。通過不解決軟骨受損的狀況,更像是即時疼痛的創可貼,其副作用由於造成死亡而使某些產品退出市場。這些葡萄糖胺產品中有些是液態的。這些化合物中的大多數都含有建議量的氨基葡萄糖的硫酸鹽和鹽酸鹽。葡萄糖產品的不同變體包含不同量的葡萄糖胺。有些可能包含1500毫克,而有些則僅100毫克。

今天的葡萄糖胺補充劑不僅包含葡萄糖,而且還包含有助於軟骨和關節修復的其他營養成分。葡萄糖通常與硫酸軟骨素結合在一起,不僅有助於保護軟骨和保護軟骨不受損害,而且還可以使葡萄糖在人體細胞中快速吸收。醫生或醫療保健提供者對一組患者進行的探索性分析表明,一起服用補充劑(葡萄糖胺和硫酸軟骨素)可能比安慰劑有效得多。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