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witch單元非常小且製造便宜

微型開關,又稱微型速動開關,在1932年被開發。5年後,創立了Micro Switch Company。大約13年後,有人收購了這家公司。Micro Switch是商標,但該術語開始在所有類似產品中普遍使用。讓我們進一步了解這些單元的設計和眾多用途。

該單元如何工作?

基本上,即使施加最小的力,這些單元也會被激活。它們的功能背後有一個觸發機制。開關中有三個觸點。它們稱為普通、常閉和常開。根據單元的設計,它可能允許或停止電流流動。僅在激活該機制後,地板才會恢復。

在常開單元的情況下,直到達到關閉位置才允許電流通過。對於常閉開關,允許電流流動,直到開關終止流動為止。

這些Micro Switch單位用於什麼用途?

儘管這些Micro Switch單元非常小且製造便宜,但微型開關仍具有許多用途。通常,它們用於電路,門鎖機構和許多其他家用電器中。因此,微動開關是當今最常用的組件之一。

除此之外,Micro Switch通常用於不同類型的電梯的安全機構中。它們也可以在影印機中找到,以檢測卡紙。它們也是家庭安全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些只是更換冰箱微型開關的幾個簡單步驟:重新連接交換機:更換微動開關後,即可重新連接連接器。確保鎖定卡舌到位。接下來,您應該抬高它,以確保Micro Switch在分配器外殼上方。然後,您可以點擊以確保其鎖定到位。安裝新開關並重新連接電源後,最後一步是更換滴水盤。http://www.switr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