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具有娛樂價值的婚禮錄影視頻

具有娛樂價值的婚禮錄影視頻:

從技術的角度來看,您的婚禮錄影視頻可能很棒,但是如果沒有感覺,它將成為觀看視頻的人們的無聊表情,他們會經歷無聊的儀式。作為這部“現實風格”電影的主要演員,我想與您分享一些有關您今天對攝像機的行為的提示。忠實於您的感受並活出它們,不要掩飾它們,您的肢體語言必須反映出您的喜悅狀態。歡笑,跳舞,為喜悅而哭泣,讓它出來。

婚禮錄影秘密很簡單,就是你內在的感覺,對你內在的感覺做出外在的反應。是的,婚禮確實會出錯,新娘和新郎會因成群的可能打噴嚏或不敏感的家庭成員所說的話而感到沮喪。超越這些,拒絕讓自己的快樂被竊。如果您允許這些小東西對您的情緒產生負面影響,這就是婚禮錄影相機將要拾取的東西。

展現彼此的感受:

對您的新伴侶深情,不時深入他或她的眼睛。用對他或她的肢體語言,給他或她移動的自由,但要保持溫暖和親近。無論何時看起來多麼微不足道,溫柔,細心地撫摸,總是傾向於他或她最微小的需求,相機會撿起來並記住它們。嘗試了解相機的位置,除非沒有幫助,否則請不要打開婚禮錄影相機。“初吻”是一個典型的例子,轉動您的身體,以便相機可以完全捕捉到吻,婚禮錄影師可能會被卡住而無法移動他的角度,這是您記憶力的體現。引起情感反應的因素是製作婚禮錄像帶的基礎,這將激勵您的孩子和家人世世代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