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類型的太陽眼鏡都有不同的好處

各種類型的太陽眼鏡都有不同的好處。處方眼鏡主要用於矯正視力,太陽眼鏡經過特殊設計,可提供防紫外線保護。有些人只是簡單地戴上眼鏡就顯得時尚。目前,太陽眼鏡可用各種鏡片材料和鏡架材料製成。也有一些鏡片塗層,例如抗反射塗層和抗劃傷塗層等。太陽眼鏡佩戴者普遍關心的問題之一是是否需要抗反射塗層。通常,答案是肯定的。
鏡片上的這種塗層可以防止過多的光線進入眼睛。如果沒有適當控制強光,瞳孔將承受不必要的壓力。防反射塗層的另一個優點是,它可以解決夜間駕駛過程中對面車輛前燈周圍的光暈效應問題。這種效果非常危險,因為視力可能會分散注意力。鏡片上的抗反射塗層可以有效地解決這個問題。電腦用戶也可以從帶有抗反射塗層的鏡片中受益匪淺。普通的計算機用戶可能已經從PC顯示器的特殊部位經歷了刺眼的眩光。
他們被迫拉緊眼睛以獲取清晰的視力,這可能會導致刺激或乾眼。防反射塗層在消除眩光方面表現良好。還認為抗反射塗層可以在昏暗的光線條件下降低眼壓。此外,喜歡防拍照的太陽眼鏡尤其受到喜歡拍照的個人的青睞。普通眼鏡令人失望的缺陷是,在拍照時,外部圖像會遮住眼睛。防反射塗層可以有效阻擋反射圖像。對於攝影師而言,此功能非常令人興奮且方便。另一方面,具有防反射塗層的太陽眼鏡也需要特別注意。在提供上述好處的同時,防反射鏡片容易劃傷,挑出指紋並變髒。穿戴者應使用特殊的清潔工具,而不是可能會造成划痕的普通布。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