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時喝大麥若葉可以幫助健康狀況變好

科學研究表明,大麥若葉飲能夠減少血小板的聚結(防止血栓形成),尤其是在2型糖尿病患者中。在這裡,建議定期使用大麥若葉飲,同時減少鈉的攝入量。冠心病患者應出於相同原因以及鉀含量高而食用大麥若葉飲。此外,這種大麥若葉健康的飲料降低了不良膽固醇的水平,同時減少了血管沉積的風險。

咖啡因是“神奇”的能量化合物:一杯咖啡含120毫克,一罐汽水含41毫克咖啡因。咖啡因會引起機敏,同時可能引起脫水,心率和血壓升高以及失眠,頭痛和焦慮。很多人在200毫克以上會出現明顯的副作用,即約2杯咖啡或4杯可樂。氨基酸L-康乃馨和牛磺酸是在人體中製成的天然產物。無需添加額外的量,也沒有證據表明它們具有任何減肥益處。植物產品瓜拉那、銀杏葉、大麥若葉和人參沒有經過證實的醫學益處。

可以在任何非複合性維生素片中找到相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而無需所有糖分和零卡路里。此外,維生素E,A,D和K不溶於水,只能與含脂肪的膳食一起吸收。那麼將大麥若葉放入一瓶水有什麼價值呢?為了保持口感,添加了32克糖-與一罐汽水相同。問題之一是自欺欺人地認為喝32克糖是“健康的”。除了糖以外,一瓶125卡路里的維生素水中實際上含有或不含什麼?鈉,蛋白質和脂肪為零,鉀:150毫克,維生素:維生素C:40%,維生素B3:20%,維生素B6:20%,維生素B12:20%,維生素B5:20,咖啡因:70-200毫克,微量的氨基酸(左旋康乃馨和牛磺酸,是人體產生的天然產物),瓜拉納(植物的興奮劑),人參(藥草),銀杏葉(來自樹木)和抗氧化劑。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