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葡萄糖胺六週的患者報告說關節炎疼痛得到緩解

因為骨關節炎是結構性的,所以專注於結構矯正的脊醫可以幫助其主要原因進行脊柱和四肢工作。這可以通過將接頭輕輕地調整回原位來完成。在一項葡萄糖胺研究中,加利福尼亞大學醫學院教授博士對16名患有退行性關節炎(一種關節疾病)的患者進行了隨訪。每天服用葡萄糖胺六週的患者報告說關節炎疼痛得到緩解,疼痛減輕了80%。博士還進行了研究,結果表明葡萄糖胺可以增加頭髮的生長和光澤,以及指甲的厚度和長度。
姿勢和步態訓練以及恢復性脊柱矯正設備可以緩慢地將脊柱從異常結構改變為更正常的位置。反過來,這將有助於減少關節的進一步惡化,幫助肌肉變得更加平衡,並消除疼痛和僵硬。一旦獲得更大的靈活性和更少的剛度,保持其完整性就很重要。許多人選擇定期進行調整,以防止進一步惡化。就像維修加熱器或空調以獲得最佳性能一樣,脊柱矯正和完整性也需要得到保護。葡萄糖胺硫是一種白色的水溶性元素,存在於自然界和牛奶,新鮮水果,蔬菜,海鮮和肉類食品中。食品加工方法(例如加熱,洗滌和冷凍)都會耗盡食品中的葡萄糖胺,因此定期補給是有益的。
除了通過基於結構的脊椎按摩師進行脊柱矯正外,伸展非常重要。拉伸有助於減輕肌肉的緊繃感,否則會給關節帶來更大的壓力。葡萄糖胺還有助於充氧和血液流向關節周圍的支撐軟骨和相關軟組織。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