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產後護理以保護孩子免受傷害

對於某些人來說,生孩子可能是非常恐怖的時刻。男人和女人都開始考慮做好產後護理以保護孩子免受傷害的事情,以及嬰兒要保持健康快樂所需要的事情。
這些恐懼和壓倒性的感受在女人中比在男人中更常見。產後護理女人是一個懷著孩子的人,因此是一個為嬰兒的健康操心的人。另外,許多婦女擔心她們如何在產後護理時期應付嬰兒照料以及如何在沒有太多變化的情況下恢復原先的生活。
據統計,有10%的新媽媽會出現輕度到重度的情緒問題,通常被稱為產後護理抑鬱症。它通常在孩子出生後發生。在這段時間內,他們的荷爾蒙無處不在,可以增加他們的情緒。他們還試圖吸收生活中的所有變化。產後精神病很少見,這種抑鬱症的病情更為嚴重。
新媽媽如果患有產後抑鬱症,不要感到羞恥。對他們來說,這只是調整的時候。要通過產後護理,他們只需要學習處理它的症狀和愛,並照顧他們的新孩子。
對於某些女性而言,產後護理抑鬱症的症狀 可能非常嚴重,持續時間可能長達數周至數月。對於某些女性而言,這些症狀會干擾她們照顧孩子的能力以及日常工作:容易感到憤怒、食慾下降、感受不到生活樂趣、不希望發生性關係、重型疲勞、羞愧和內疚、嚴重的情緒波動、很少時間與孩子連接、開始深居簡出,並從朋友和家人削減自己、有傷害自己或嬰兒的想法。https://www.woman.org.tw/nurs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