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婚禮錄影視頻全都充滿樂趣

讓我們先問一個問題:什麼是典型的婚禮錄影視頻?當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大多數人的腦袋中都飄蕩著相同的刻板印象,一個沉悶的星期天下午,全家人都擠在休息室裡,看著鮑勃叔叔用隨身相機拍攝的長達6小時的搖晃錄像;無聊的鏡頭,無需編輯。或者,也許您很幸運,並且您的婚禮是由專業的婚禮錄影師完成的。速度不是很快,十分十分之九,即使您付費購買的視頻也同樣乏味;充滿乏味的搖攝鏡頭,俗氣的視頻直接過渡到80年代,並設置為人類所知的最老套的愛情音樂。最終結果是相同的,一半的家庭在觀看時入睡,另一半希望他們入睡;可以將它們從令人驚嘆的婚禮錄影視頻中脫穎而出的任何方法。
上述情況當然是一場誇大的噩夢;這就是我們不想要的視頻,但是我們想要什麼?製作出色的婚禮錄影視頻的原因是什麼?好吧,簡而言之,一部精彩的婚禮錄影視頻可以使觀看該視頻的每個人都很開心,而且永遠不會脫離DVD播放器。而這全部歸結為一種至關重要的成分:精彩的婚禮錄影視頻全都充滿樂趣!當您聘請一位婚禮攝影師來拍攝您的特殊日子時,他需要把目光投向那些美好的小時刻,這些事情都是您想念的十年。微笑,笑聲,眼淚,伴娘在舞池裡撐起東西,以及伴有過多啤酒的伴郎的喜劇演員。您的攝像師需要能夠構圖出一個很棒的場景,並將其與寬鏡頭,中景和特寫鏡頭混合在一起,而不是像園丁們在草坪上撒佈一樣在整個房間內連續搖動遠景!https://iwatch.com.tw/wedding/records/b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