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英國留學的趨勢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近年來,英國留學的趨勢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大多數雇主認為這對任何簡歷都是有益的,年輕人本人也希望盡可能享受生活。這種情況似乎是不言而喻的。專門的教育旅遊公司提供量身定制的行程和許多絕佳的目的地,而且這種趨勢沒有減弱的跡象。

英國學生走向世界

英國也不例外。在過去的幾年中,英國留學不列顛群島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走出世界長達數週甚至更長的時間,英國留學他們以寶貴的生活經驗,廣闊的視野和對成人生活的更好理解回到了世界。

但是,相比其他國家,英國留學在英國留學的學生比例是多少?起初,似乎有更多的年輕人(來自巴基斯坦,韓國和中國,更不用說歐盟的各個國家)來了,但是最近的研究證明這並不完全正確。相反。

根據同一項研究,英國留學大多數在英國學習了很長時間的學生都去了美利堅合眾國,每年接收大約8.500英國人。在排名中緊隨其後的是法國,每年約有2.600個英國外國人,而德國則有約2.200。只要美國和英國使用一種共同的語言(儘管在文化上有所不同),並且法語和德語是英國學校中普遍教授的語言,這種趨勢就很容易理解。因此,在英國以外旅行和學習的年輕學習者將保持語言舒適,同時選擇前往文化差異很大的國家/地區以證明這種經歷是合理的。

因此,很明顯,儘管似乎英國年輕人沒有做更多的進一步研究,但事實恰恰相反,世界上任何其他國家每年向國際舞台提供的年輕人數量都是相反的。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