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釘鑽石婚介非常誘人

幾十年來,鑽石婚介只是放置在鑲託中的一顆鑽石。隨著設計的變化和時尚標誌的流行,您將開始看到單人紙牌坐在樂隊中的更多多石組合中並進行鋪裝。鑽石的切面可顯示內部的心形或箭頭形圓圈,需要進行珍貴的切割才能顯示圖像。鑽石的價格隨其克拉重量成倍增加。如果在其他地區具有相同的質量,那麼兩克拉的鑽石價格是一克拉鑽石的兩倍以上。一克拉鑽石的價格也遠遠超過十顆十點鑽石。
增強戒指的一種方法是點綴法式麵包或數万億美元。法式長棍麵包是小的祖母綠形鑽石,而萬億則是三角形的鑽石。可以將它們放置在主石的任一側,以增強至中心石。密釘鑽石婚介目前可能不如同類鑽石那樣廣為人知,但不允許任何人誤導您。他們同樣令人驚嘆。大多數人不熟悉這些難以置信的精巧美感,因為它們尚未出現在正確的圈子中。佩戴密釘鑽石婚介的女士和提出這些戒指的男士都是對特殊優雅和精湛工藝極為欣賞的個人。
當您將這枚戒指作為婚禮套件,特別是微型密鑲套件,放在一起時,您將享受到最奢華,最奢侈的戒指套件之一,您可能會一直注視著它!密釘鑽石婚介非常誘人。它們是精緻的女性化求婚戒指,上面鑲嵌著較小尺寸的鑽石,看上去簡直優雅而華麗。婚介本身是閃閃發光的,這是因為在婚介的小金屬部分上錯綜複雜地放置著較小的鑽石。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