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和學院致力於教授這種語言

中學 補習社希望通過世界各地的原創活動和項目來激勵年輕人學習英文。出於這個目標,它已經建立了一個由1,400所學校組成的網絡,併計劃為學生,語言營地和少年議會舉辦一次知識競賽。簡而言之,全球化給所有語言施加了壓力,並將英語提升為世界語言。儘管如此,可以預見英文將成為未來的一種重要語言。
在國際間,有許多中學 補習社和學院致力於教授這種語言。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他們幾乎遍布全國所有城市。但是,也有一些學校坐落在風景如畫的美麗小鎮中,周圍風景如畫。前往該地區的最佳時間是四月至九月。在6月和7月,溫度可能有些過高。如果我們報名參加這些中學 補習社課程中的任何中學 補習社課程,讓我們嘗試與一些國際間家庭而不是酒店住在一起。
這樣,我們將有機會與他們進行社交和聊天。由於中學 補習社這樣的練習,我們的詞彙量將增加,我們的發音也會提高。有許多國際間家庭提供此類住宿,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還包括早餐和晚餐。另一方面,讓我們盡可能避免使用自己的語言。提供不同級別的中學 補習社課程。如果我們是初學者,則將重點放在語法上,該語法將包括會影響形容詞和名詞的文章及其偏誤。對於一些講英語的學生,一種只包含文章的語言,學習三篇針對單數的文章和針對複數的一篇文章(具有各自的偏斜和性別)將是一種新穎。保持熱情很重要,這是我們不斷學習的動力。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