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研究提供了大量證據,表明課程有效

小學 英文 補習研究提供了大量證據,表明高質量的幼兒計劃可以大大改善兒童的認知,社交和情感發展。此外,它表明,這類方案對貧困兒童特別有益,其中一些收益持久,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有效方案的長期收益遠遠超過其成本。在法國,教育部對六年級學生的一項調查發現,每年在巴黎圣母院的學前班減少了學校失敗的可能性,尤其是對於處境最不利家庭的孩子而言。
小學 英文 補習班的資金由家長全額資助,並提供免費的全日制小學 英文 補習課程,並由教育部製定國家級小學 英文 補習課程;國立中學的教師的工資與小學教師的工資相當。參加過遊戲小組,私立或公立幼兒園或沒有學前班的孩子之間的比較表明,任何學前班的經驗都有助於五歲和十歲時的認知發展和學習成績。在某些國家,全日制托兒服務的公共投資是有限的,許多家庭依靠的是照顧孩子的個人,他們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在政府註冊。
對德國一個地區的小學定期收集的統計數據的分析,在3到6歲之間的兒童中,有56%至69%的兒童參加了政府免費提供給父母的半日制小學 英文 補習學前班,結果也與此類似。學齡前經歷比任何其他研究因素更一致地影響了年級保留率,特殊教育分配和其他學校成績。在其他國家,具有豐富學齡前經驗(在中心或家庭兒童保育中)的孩子在認知測驗方面的表現明顯更好,並且與沒有或沒有特殊經歷的孩子相比,小學 英文 補習的老師在學業成績和社會人格屬性方面得到了更高的積極評價。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