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越快地熟悉短語動詞

中學 英文 補習班的學生學習英語時面臨的問題,通常與中文學習英語的人面臨的問題不同。幸運的是,大多數人不會像在習慣中那樣在元音前發出正確的聲音,這是常見的中文錯誤。一些例子包括:穿上,忍受,推遲和起飛。學生必須理解,短語動詞就像是一個單詞,可以成對使用以創建具有特定含義的單元。所有要做的就是改變動詞後的介詞,並且動詞的含義將完全改變。
為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提供常見的短語動詞列表,並鼓勵他們開始學習這些對,而不是一次介紹幾個對,這是有幫助的。網路上和書籍中都有大量的清單,因此,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越快地熟悉短語動詞,從長遠來看就會越好。對於大多數人來說, 聲音通常非常困難,因為這種聲音在他們的語言中並不存在。值得慶幸的是,當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的母語為英語的一對一授課時,他們確實能學到發音。似乎並沒有太大的障礙,但是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向英文使用者指出正確的聲音,那麼他們很可能會繼續在原本會發出聲音的地方通常發音為,這會導致發音錯誤的單詞。
一旦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解決了發音練習,他們將能夠更加自信地表達自己。必須向英語國家學生指出,在動名詞和形容詞末尾的發音較難學習。換句話說,由於字母保持沉默,因此諸如跳躍的術語發音為跳躍。單詞演奏聽起來像演奏,沒有字母。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將從早期學習正確的發音中受益,因為此類錯誤以後變得更難糾正。對於像英文這樣的語音語言的使用者來說,很難理解英語不僅是一種語音語言,而且還有其他形式的聲音與其拼寫形式完全不同的概念。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