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的牛豚雞三寶丼餐廳簡直就是太棒了

千萬不要錯過帶有令人振奮的牛豚雞三寶丼食材的捲心卷狀卷以及傳統的像特色菜。高檔的牛豚雞三寶丼餐廳,這個地方簡直就是……時髦。雖然這裡沒有舞池,但當DJ旋轉時,牛豚雞三寶丼餐廳變成了一個性感的夜場。這個地方是如此異國情調,您會以為自己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國家而上當。以前是城市車站的空間,這個地方的一切都是感官盛宴。在7,000平方英尺的餐廳/酒吧中,幾乎每英寸都裝飾有紅色和紫紅色的絲綢,錦緞和天鵝絨,古董,文物和其他色彩繽紛的小飾品,讓人聯想到文藝城市集市。牛豚雞三寶丼和貫穿整個絲綢之路主題,可讓所有人獲得執照,可在座位區臥躺,在牛豚雞三寶丼飯廳和飲雞尾酒,並在土耳其帳篷或藏族后宮室訂購食品和特色飲料(請留意鐵藝鳥籠)。一家受英國啟發的酒吧,配以DJ旋轉來自世界各地的不拘一格的凹槽,使這個獨特的用餐目的地更加完美。
這個地方聽起來像工會工作人員的地方,但是這個名稱實際上只是指它的位置。在這裡吃飯意味著和當地人一起吃飯。牛豚雞三寶丼餐廳位於時髦的酒吧/酒廊和舒適的餐廳之間,提供美味的菜餚,例如炸牡蠣男孩和涼拌捲心菜以及帶扁豆醬的鮭魚。晚上11點之後,您會注意到大多數食客紛紛湧出,當地人也紛紛湧入。結帳兩間室內酒吧,一個室外露台酒吧,DJ和一群只想喝一杯品酒的人。ㄌ精緻的餐廳,時尚而性感的休息區,迷人的可共享美食,例如炸玉米餅,醃薑和墨西哥肉餡卷配泰國雞–這個地方絕對值得一試!https://www.yoshinoya.com.tw/menu/donburi-beef/poached-egg-be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