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挑戰性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環境提供高質量的教學

讓學生在最具挑戰性的教育 中心 英文班環境,提供高質量的教學。研究表明,連續三年接受高質量教學的學生的得分要比經歷較低質量的學生的得分高得多。研究數學和科學教學的研究表明,教育 中心 英文教師紮實的內容知識對於學生成功學習至關重要。同時,“高質量”的定義千差萬別。以及有關多少內容足夠以及何時為職前和在職教育 中心 英文教師提供更多(或哪種類型)課程將改善學生成果的問題的答案,目前尚不清楚。在討論許多與提高教學質量有關的問題時,政策論壇集中在教育 中心 英文教師素質的以下三個關鍵方面:
-提高專業準備和發展計劃的標準並確保其質量;
-有效地查明和解決人員短缺的原因
注重標準和質量,教育管理機構的指導隨著現場的投入不斷發展,為各州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來應對法律帶來的挑戰。該地區的政策制定者一致認為,要實現其目標,就不僅需要讓教育 中心 英文老師通過某些測試和/或滿足當前的認證要求。他們認識到需要有關教育 中心 英文教師和教學數據的信息,以幫助他們制定決策。政策論壇的參與者了解到,許多研究工作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集中於以下方面:(a)老師對他們所教科目的了解;(b)他們如何很好地傳播這些知識;(c)如何評估其能力;以及適當的績效,以及(d)如何告知這些領域的持續改進。政策論壇中強調的研究強調了這些問題對提高教學質量的重要性,並且教學質量對學生的成功至關重要。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