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人提供借錢管道,就上網找

沒有人提供借錢管道,因此官方儲介入並成為最後的貸方。目前,許多地方正在經歷債務危機,將焦點轉移到英國,日本甚至是全國祇是時間問題,除了我之前提到的其他國家,許多地方幾乎每個其他國家都背負了巨額債務。這些國家中每個國家繼續積累債務的方式是讓其他投資者,借錢機構和銀行投資於其債券。如果這些實體繼續購買債券(本質上是借錢),那麼他們可以繼續進行魯莽的赤字支出。
然後,當然,投資銀行會不斷創建新的投資工具,例如合成借錢,這些工具基本上是在次級抵押借錢市場上的押注,實際上,除投資者押注市場外,抵押借錢實際上沒有幫助市場的有形價值。住房/銀行危機的一件事就是嚴重損害了這些國家中每個國家產生稅收的能力。那麼什麼時候發生呢?為這些國家中的每個國家提供資金的實體開始重新考慮這些國家是否有能力償還其債務,而當這些國家開始時,這些債券持有人開始出售其債券,但虧損。
請記住,當債券市場上賣方多於買方時,利率上升;而買方多於賣方時,利率下降。銀行/住房危機的影響之一是市場的流動性枯竭。他們曾經做過!是的,印刷和花錢確實有通貨膨脹的隱患,但是現在這不是黃金上漲的主要原因。目前,這完全是紙幣與硬資產的關係,紙幣正在虧損,並且在可預見的未來,它們將繼續虧損。更詳細地說,官方儲發行了超過1.4萬億美元的債券和3000億美元的全國國債。https://www.cashingpro.h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