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新的顏色融入定制的寶石鉑金戒指中

定制寶石鉑金戒指中使用的替代寶石和顏色並非新娘獨有,某些設計使其適合情侶。與傳統的無色鑽石相比,巧克力或棕色鑽石不那麼完美,它可以為男性鉑金戒指增添一絲精緻的氣息,同時還融入了可以與伴侶的作品相匹配的設計。棕色鑽石是世界上最常見的鑽石,長期以來,在工業中比在珠寶中使用的鑽石更多。現在情況已經改變,許多最優秀的定制寶石男鉑金戒指設計師現在都在處理棕色鑽石。
寶石的新時代,隨著白色鑽石,紅色紅寶石,綠色祖母綠和藍色藍寶石的普及,好奇的夫婦一直在尋找不同的寶石,以便將新的顏色融入其定制的寶石鉑金戒指中。桃紅色的摩根石有助於製作出與童話公主的婚禮的粉紅色相配的獨特作品,而碧璽則是深藍色的寶石,呼應過去假期或即將度蜜月的熱帶海洋。一些更傳統的寶石也可以為定制的寶石鉑金戒指帶來新的變化,其中藍寶石的用途特別廣泛。儘管藍色是最著名的陰影,但石頭也有綠色,紫色,粉紅色和棕色,這意味著它可以與各種婚禮主題和服裝搭配。
對於希望超越傳統鑽石的訂婚寶石鉑金戒指的夫妻,市場在不斷發展,新的寶石,顏色和趨勢在訂婚婚禮珠寶設計中越來越受歡迎。紅色尖晶石,巧克力鑽石,粉紅色摩根石,藍色碧璽和各種形式的藍寶石正在幫助情侶們以自己的方式脫穎而出。設計師了解如何與客戶合作,以確保他們的珠寶完全按照他們的夢想進行想像,並且他們擁有精湛的手工藝人,使這些夢想成為現實。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