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丼 食譜有許多種類和變化

慢燉鍋牛丼 食譜有許多形狀和大小。如果您擁有的是較小的品種之一,則要找到份量較少的瓦罐食譜並非易事。但請放心-這是一些牛丼 食譜,您可以使用自己的小鍋為自己和一小撮人做飯!慢煮經典牛丼 食譜需要什麼:3/4公斤牛肉、1根胡蘿蔔,切碎、1個切碎的紅辣椒、1根切碎的洋蔥、1罐番茄醬、2湯匙番茄醬、1湯匙伍斯特郡醬汁、1湯匙紅糖、1湯匙白醋、1茶匙牛至、1茶匙辣椒粉、1/4茶匙鹽、現磨黑胡椒、烤三明治麵包。
在中火鍋中煮牛肉,胡蘿蔔和洋蔥,直到肉變成棕色,胡蘿蔔變軟但變硬。將混合物轉移到慢燉鍋中,然後在鍋中加入紅辣椒,番茄醬,番茄醬,伍斯特醬,糖和醋。加入鹽和黑胡椒調味,然後攪拌均勻。蓋低火煮6小時或高火煮3小時。服務於麵包。
蜜汁牛丼 食譜需要什麼:1/2公斤去皮牛大腿、2瓣大蒜,切碎、1杯蜂蜜、1/2杯洋蔥丁、1/2杯低鈉醬油、1/4杯番茄醬、2湯匙植物油、1/4茶匙紅辣椒片、玉米澱粉、芝麻籽、鹽和胡椒粉調味。將大蒜,蜂蜜,洋蔥,醬油,番茄醬,植物油和紅辣椒粉混合在一個碗中。攪拌以充分混合成分。將牛肉放入慢燉鍋中,然後撒上鹽和胡椒粉。將蜂蜜混合物倒在牛肉上。扔去外套。蓋上鍋蓋並煮3至4個小時,或蓋鍋煮1 1/2至2 1/2個小時。準備好後,從鍋中取出牛肉,切成塊。將玉米澱粉和水混合在一個小碗中,然後與牛丼 食譜中的醬汁混合使其變稠。將牛肉放回慢燉鍋中,然後塗上調味醬。最好搭配熱飯食用。美味的牛丼 食譜需要什麼:2片培根,煮熟後切碎、1罐牛肉和豆沙、1/3杯紅糖、1/4杯番茄醬、1茶匙洋蔥幹、1茶匙芥末
https://yoshinoya.cyberbiz.co/blogs/news/3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