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短期的暑期中文 補習 社課程對學生很有幫助

個別中文 補習 社的高離職率阻礙了連貫的教育計劃,機構記憶和員工凝聚力的發展。此外,由於緊急認證教師的低通過率導致人員流動率高,因為幾年內無法通過考試的人員將失去其在該地區的教學職位。近年來,美國依靠緊急認證的教師填補了招聘缺口,實際上保證了新教師離職率很高。
從歷史上看,未經緊急培訓的老師,甚至沒有參加短期的暑期中文 補習 社課程,都具有急診認證的老師可以進入教室,而大學本科專業並不總是與他們分配的中文 補習 社課程有關。我們的數據顯示,緊急認證教師的離校率高於認證教師;三年後,有42%的獲得緊急服務認證的新來者仍留在該地區,相比之下,只有51%的新認證教師。高損耗,人員不穩定和經常空缺,在工作場所經常需要一些離職,因為新員工可以帶來新的活力和想法。但是,有許多原因導致任何學區都應注意其教師流失率。
在最基本的層面上,學區招募和聘用教師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此外,當教師離開該地區時,中文 補習 社在專業發展方面的投資回報會減少。老師還帶走了有關班級學生的重要信息,這些知識可以幫助學生將來的老師確定位置和解決行為問題。我們將那些完全離開專業的人與那些仍在教書但轉學到另一所中文 補習 社的人區分開來。結合這兩個類別,每年都有一些老師完全離開該地區。我們稱之為“地區級營業額”。此外,許多教師仍留在學區,但轉入新中文 補習 社。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