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學 補習社教學和學習課程之間應該保持一致

中學 補習社教學課程和學習課程之間應該保持一致,在這些課程之間經常會出現差距。差距是由於幾個因素造成的。環境因素可能會分散學生的學習興趣。因此,在設計中學 補習社課程時應考慮到這一因素。調查和報告教育交付系統中主要課程之間達成的共識程度是一項極為重要的工作,尤其是在這個高風險測試和問責制時代。對於地方中學 補習社,尤其是對於那些經常有可能成為本來就好但卻發展,實施或執行不力的教育政策的受害者的孩子,留下如此證據而未發現和未報告的後果實在太大了。
與所有類型的教育改革一樣,一個值得可靠回答的重要問題是,旨在中學 補習社實施和合併的策略和原則是否在(1)學生所體驗的教學類型或質量以及(2)該教學所產生的學生成就水平方面有所作為? 。至少,對於地方,州和國家政策制定者來說,重要的是要有數據來揭示其政策和法規聲明中固有的假設是否確實得到現實的支持。
這項研究旨在檢查相關機構特定的中學 補習社的當前評估實踐。當今英語的重要性不容忽視,這是世界上大多數地區最常見的語言,使我們與整個宇宙保持聯繫。相關機構國家課程說,評估英語的目的是,課程的重點是讓學生為評估其習得和語言技能做準備,而不是背誦課本的內容。這項研究綜合了評估實踐在英語教學中的重要性,理解四項宏觀技能(閱讀,寫作,口語和聽力)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