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中的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應符合學生需求

對於大多數中學 英文 補習老師而言,這些教學大綱的變化不僅對專業發展提出了要求,不僅需要新的內容材料,還需要新的教學方法。技術的使用和英文評估的新方法。粉筆和口語課,英文邏輯思維,大量練習和正式考試已不再是英文教學的唯一框架。但是,在這一點上,讓我回到上面第一段中提出的問題。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需要成為問題解決者還是僅僅是能夠識別上下文並記住獲得答案的過程/算法?
他們可以比英文專業的畢業生更有效地跳出框框。大約在這個時候,我們教育系統中的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提綱作者正在研究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隨著練習機和科學練習器的出現,學校英文所教授的大部分內容都是多餘的。英文世界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特別是在統計和概率方面,這是現代世界不可或缺的部分。學生在高中的學習時間更長,許多人看不到英文與其生活的關係。許多學生不是英文邏輯思想家,而是與傳統的好英文學生以不同的方式學習。
因此,對於中學 英文 補習教育者而言,顯而易見的是,向中學所有學生教授英文的教育者要求英文系創建自己的物理資源集,以便為學生創造最佳的學習體驗。在前面的段落中,我詳細說明了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問題。我的觀點是,可以教育許多英文學生同時做這兩種事情。在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成為陌生環境下的現實問題的問題解決者之前,他(她)必須了解並能夠有效利用從老師那裡學到的所有技能。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