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學 補習的主管討論成績

小學 補習的老師在他的教學生涯的最後15年中擔任數學系主任,負責評估計劃。他提供實用的建議,適用於從運行班級考試到如何最好地標記替代評估任務等各個方面。總會有一些有責任心的學生生病,但他們會來考試。老師應該勸阻學生和他們的父母這種做法,因為即使不是所有小學 補習班,大多數小學 補習班都有規程來克服最初的考試缺席。將試卷退還給您進行標記時,請分別標記出疾病發生之前已經完成的檢查部分以及任何其他工作。
然後,與他們一起,您可以決定他們是否會嘗試。如果確實發生了最糟糕的情況,並且學生確實在考試中生病了,那麼您可以遵循以下過程。請注意,這種情況發生在學生考試卷上發生疾病的時間,因為學生可能希望以後再繼續下去。根據小學 補習班規程對待生病的學生。比較這兩個部分,看它們是否似乎是學生成績的典型代表,然後與小學 補習的主管討論成績,以決定分數或採用正常的小學 補習班政策來給予適當的學分。
重要的是,任何學生在考試時都不會因為真正的疾病而處於不利地位。此外,必須在分配最終評分時看到他們受到公平對待。考試前還要檢查孩子是否生病。這也可以作為您決定考試最終評分/分數的因素。可能是您從先前的評估項目中已經獲得的結果為您提供了足夠的數據,可以為該主題提供有效的成就水平。這意味著您可以忽略此考試結果。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